close

在 東區∥國父紀念館周邊的小巷弄佇立著一處貓奴療癒之所,Toast Chat

圖片4.png

 

▽▼ Toast Chat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astChat

電話:02-2721-5661

地址:光復南路290巷58號

營業時間:星期日 – 星期四 12:00-00:00 // 星期五 – 星期六 12:00-01:00

  • 沒有預約制,不限用餐時間。
  • 低消:200元或一杯飲料。
  • 平日內用飲品第二杯半價。
  • 加收一成服務費。
  • 不接待12歲以下小朋友。
  • 禁帶外食,如攜帶需加收100元清潔費。

 

說到價格,單指餐點及飲品來說,算是中高價位,

但加上,可以使用插座、不限用餐時間、一路開到半夜12點。

其實,可以說是相當划算唷!!

最重要的是,療癒貓奴的愉悅度可說是點頭如搗蒜的值得~

提供菜單參考如下:

 

這天,是第二次造訪,

就是一個不要臉的想要去一個療癒兼具舒適又能坐到天荒地老的地方趕一下我沖繩繪本的進度。

一踏進門,還是覺得相當放鬆且感到不可思議,

雖然有著5隻貓咪,可是卻還是具有相當質感的用餐環境。

我兩次都是晚上造訪,

貓貓幾乎都是約8點後開始大肆活動,在此之前你可以先跟友人大聊大吃大抱怨大八卦,

因為一旦貓貓出動,妳的耳目心皆不會停留在任何人身上 (笑

只會一直說:阿~妳看!!!

還有一直說:呀~你看你看~好可愛噢!!!

然後再一直說:等等,我去拍個照。

好啦!! 我是說我啦 (掩面逃

 

今日點了這些:

       圖片2.jpg

【有機舒福茶 (熱) NT160】
   有機薄荷茶,可回沖,可以鎮定神經的感覺。
   花草茶這種東西實在是很個人主義,我就不喜歡喝這種涼到腦門的,
   但食用人覺得還不錯,蠻喜歡的。 (攤手

 

 

        IMG_2941.JPG

【太妃糖拿鐵 (熱) NT160】
   我怕太甜,請服務生將糖漿減量,一般是加15ml,我請她加10ml就好,
   算是一般好喝的口感,我也不是什麼咖啡專家 (笑
   不苦澀沒焦味,覺得10ml的糖漿剛好,不太甜又有太妃糖的香氣,拿鐵的濃郁口感一樣健在。

 

 

         圖片3.png

【香蕉布朗尼 NT160】
   出乎意料的大塊,原本以為會是一個小三角,居然是如此的夠意思,
   覺得好吃,不只是上方有香蕉切片裝飾,布朗尼內層也有夾著香蕉餡,小小驚喜。
   我其實是不太沉迷於香蕉配巧克力這種普羅大眾的絕配組合,
   但這個,我可以。 (認真貌
   甜度適中,布朗尼的微微苦味有的!!香蕉的甜甜香味有的!!

 

圖片5.jpg

貓咪都很和善,活潑的時候可愛,睡覺的時候迷人。

窩在你旁邊的時候!!!我只能說,您真幸運。

不限時間好適合我們這種聊個有完沒完的聒噪分子。

有插座及WIFI可使用,好適合想找棲身之所的加班小市民。

 

 

arrow
arrow

    Miss 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